close

   

首圖的筆記本封面是自己做出來的唷!!

初期都只會將美麗的素材直接像胞膜一樣幫物品穿上衣服!!

今天的我開始練習剪圖案做黏貼,雖然只剪了兩個我就累了 XD"

畢竟紙很薄好怕它破掉,另一方面又考驗眼力和耐心。

蝶古巴特就是一門剪剪拼拼貼貼的藝術,

這些美麗的外衣再透過一些技巧和自己的巧思,

將這些胚體化腐朽為神奇~~~

賦予它們不同的感覺和味道。

雖然我不專業,但是真的是越來越愛埋頭練習,

想像這些作品可以成為藝術品又具有實用性

努力努力!!!

DSC06838  

明明就滿手的顏料,卻依然樂在其中 XDD"哈哈哈哈

好啦~~離題了(咳咳.....

今天的筆記本,雖然不是用了什麼多困難的方法完成,

但是還是覺得很喜歡,畢竟首次嘗試剪圖作拼貼在加上自己畫畫

DSC06839  

一開始先把筆記本封面塗上茶色,然後這是上好底色之後,我在塗上橘色做出筆刷效果。

在等待他乾的同時,拿圖出來開始剪剪剪(不好意思,照片有點失焦到剪刀上了 :P )

DSC06840  

火速的剪完之後~~~我就先選擇要黏貼的位置,然後開始畫邊....

DSC06841  

雖然中間的過程照片就只拍了這樣....

但是最後的成品圖是這個樣子唷!!

 

 

筆記本的書本封面是木頭的,上底色最頭痛的地方就是那些圈圈的縫隙,

會一直不斷的塗到那些圈圈,所以我邊塗邊用衛生紙擦拭,

為了讓剪貼下來的圖案能夠和背景融和,

所以裱貼圖案的邊緣都有用壓克力顏料調色之後畫,

左上角的樹木陰影也是畫出來的,背景底色還有用筆觸沾取橘色和黃色做出色調上的漸層感,

最後在中間寫上Note字樣,待乾之後塗上保護漆就完成啦!!

希望大家喜歡唷 >////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 Se7eN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