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905  

首圖的提籃置物盒是朋友請我幫忙做的一個禮物,

這是一個多功能的置物盒,是滿實用的文具。

因為他的老師月底生日快到了,

想要送個特別的東西,

也因為剛好接觸了蝶古巴特,

做出來的東西都是實用並獨一無二的商品,

所以請我幫忙做個小禮物來送給老師。

非常謝謝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參與,

並且同時給予祝福,真的很開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6890  

首先,先來幫單調的盒子上色,

為了配合這次素材的圖案,

我把盒子的內部都漆成黑色,

也因為這樣我的塗料整個快空了....

改天再來去補貨,

然後外面我漆成白色,

這是底色大致上完之後的樣子,

DSC06895  

DSC06896  

這次的文章沒有紀錄太多的過程,

應該是說沒有拍攝照片,

所以我就先用文字做敘述啦~不好意思。

DSC06898  

因為生日總是有著愉悅的氣氛,

選好歡樂並有Birthday字樣的紙巾之後,

裁切並黏貼,

我將圖案貼在四個面的底部,

接著把空白的地方用黑黃藍三角形進行彩繪,

因為黑色本身比較暗,

所以三角形的部分用了黃色和藍色做色彩上的搭配,

還可以有提亮鮮明的效果,

最上面邊邊的部分在點上了綠色的點點,

DSC06907  

置物盒的正面有黏上可愛的小鑽作點綴,

整體大致完成後,

因為有寫上要送給誰,

所以那個面就沒有拍出來給大家看,

完成之後,放上一些文具和便利貼,

是不是看起來很繽紛呢?!

DSC06906  

DSC06904 DSC06905  

希望收到禮物的老師會喜歡唷!

也在這邊祝福老師生日快樂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