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篇的部落格文章,老實說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開始寫部落格...

至於會寫多久,會怎樣開始怎樣結束,一切一切就和我接觸了蝶古巴特一樣,完全突如其來....

當初,只是因為陪朋友去了手材行,突然被這一堆美麗的餐巾紙所吸引,接著充滿驚訝的看見這些美麗的圖案居然能這樣賦予了這些木品、布品、玻璃品等,穿上了美麗的外衣。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

除了好奇怎麼做到之外,同時也把我喜歡學習新事物和動手勞作的細胞給喚醒了....(羞)

就這樣看著似懂非懂的文字說明,花錢買了簡單的材料回來開始作,結果..............我上癮了!!!!

不知道該說樣是好還是不好,當開始在閒暇之餘可以埋頭作東西是如此的快樂,可是另一方面也開始要挑戰更多更多的作品極限 XD....

不過面對這樣的不知所措和快樂勞作,我決定開始紀錄我的手作星球,希望作品能夠越來越多,另一方面,也會分享一些我的隨手拍照日記。

不論你是否認識我,都誠心感謝你/妳的指教,更謝謝你能常常來閱讀我的文章,逛逛FB的粉絲團唷。

獻上我的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lcome.Se7eN

 

繼續埋頭享受手做快樂囉!!!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7en 蝶古巴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