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齁齁!今天要來分享用蝶古巴特做好的一個小置物盒

將將!!

      

雖然有點不太好意思,不過因為他本身胚體凹凹凸凸的,再切割的時候很怕把薄薄的餐巾紙給割破...

由於這個置物盒還有大的,但是先買了小的來做而已XD

我會把它拿來放我的指甲油,因為我指甲油超多的,想說放在這個置物盒裡面也好可愛!!!

胚體本身又挖了愛心的圖案!!邊邊還有波浪~~~~真是太可愛了~~~~

盒子的內層我塗上了綠色,簍空的愛心不分塗上了黃色,而邊邊則是塗上了土黃色唷!!

!!側面長這個樣子....

DSC06819

我自己還滿喜歡的,除了放指甲油之外,也可以放一些瓶瓶罐罐,什麼乳液、化妝水之類的...

放在梳妝台上看起來也滿可愛的 :)

置物盒(小)  

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打好一篇部落格,總覺得要擠出好多字好難喔!!! 哈哈!!

我不是專業,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練習的~不論是在做出新的東西或者是打好一篇文章,喔耶!!

最後在附上一張埋頭快樂勞作的圖!!謝謝!!

DSC06813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 Se7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Se7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